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润泽经典,雅言文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读书节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团委第三届读书节的工作安排,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2014年11月11日至12月5日,在雁塔校区开展了“润泽经典,雅言文明”读书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齐心共筑“中国梦”,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文化素养,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培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本次读书节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具体承办。

——2014年11月11日至11月21日,举行“品读经典 传承文明” 读书笔记征集及评比活动;

——11月11日至11月28日,举行“犹贤博弈斋——浩瀚书屋”活动;

——11月20日,举办“润泽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4年11月19日我院团委参加了西北政法大学以“翰墨飘香,书韵流传”为主题的板报设计大赛,获得优秀奖:并在2014年12月5日长安校区举办的“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中,我院韩阳等8名同学精心排练的《献给我深爱的政法》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也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读书节系列活动中,我们看到一本本字迹工整、内容丰富的读书笔记,借阅当中内容丰富的书籍,以及同学们在读书分享会中精彩的PPT演示和声情并茂的心得分享,充分显示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爱;同时,通过参加校团委组织的板报设计大赛和经典朗诵活动,我们有机会同其他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取得很好的效果。许多学生表示,读书节活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体验到了读书的乐趣,普遍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经常举行,让书香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