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歌舞青春 筑梦中国 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节舞蹈表演取得佳绩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5月16日晚19:00整,西北政法大学“第2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手舞蹈决赛在长安校区教学楼前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李邦邦、总会计师刘鹏伟及各学院、部处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令人眼花缭乱,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儿女。吃一碗biangbiang面,喜气洋洋!”伴着浓浓关中口音的开场白,身着陕西民俗服装的我院舞蹈队的《biangbiang面》一亮相,就让人耳目一新,朱红色的大长筷子、青花瓷的大碗更是舞蹈的一大亮点。伴随着音乐节奏和旋律的变化,舞台上的表演时而生动欢快时而诙谐幽默,同学们用独特的方式展现和演绎了陕西的饮食文化和习俗,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以9.550分的好成绩获得舞蹈大赛“三等奖”。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庆对同学们的获奖表示祝贺,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参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个多月的努力和付出终于得到回报和肯定,这一晚注定在他们大学生活中留下难忘记忆。

歌舞照亮了青春,青春赢得了笑容。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再一次用努力和拼搏争得了荣誉,再一次用汗水点燃了激情。愿我们能够继承和发扬高职学院的优秀精神和品格,为学院博得精彩,为自己的青春写下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