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爱阳光体育 促和谐校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迎新体育活动月”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年10月27日中午12点,西北政法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迎新体育活动月”在雁塔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主题是“爱阳光体育,促和谐校园”。活动时间从10月27日至11月7日,设有男女篮球联赛、拔河比赛和跳大绳三大项。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2013级、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

当日,首场男子篮球比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和积极参与中为此次体育活动拉开序幕。球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场下助威声不断,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释放激情、展示才华。  

1-1Q01G01AH95.jpg1-1Q01G01FH23.jpg

希望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同学们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快乐。预祝第六届“迎新体育活动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