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2015年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职业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号召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职业技术学院于2015年5月1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雁塔校区篮球场举办以“放飞心灵之翼,塑造健康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来自我院2013级、2014级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我院2011级学生冀武俊等六位同学担任拓展训练教官。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组织学生进行了“牵手解扣”、“泰坦尼克”、“盲人摸号”、“杯水传情”等四个团体游戏。活动开始前,训练教官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分队,分别组成五个团队,通过简单的互动,队友之间很快熟悉起来,各队统一口号,鼓舞团队士气,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情绪高涨,在教官的引导下及时总结经验,分享感受。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懂得团队合作、集体意识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午5点30分,四个活动项目全部结束,同学们与老师、教官一起签名,合影留念,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牵手解扣

  “泰坦尼克”

  训练结束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