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年5月25日上午8:00,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我校雁塔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来自我院2012级、2013级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我院学生余明琴等五位同学担任拓展训练教官。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组织学生进行了众志成城、杯水传情、授权等三个团体游戏。训练教官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分队,分别组成三个团队,每个团队推选了队长和政委,通过简单互动,队友之间很快熟悉起来,各队队长、政委开展“战前动员”,统一口号,鼓舞团队士气,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情绪高涨,在教官的引导下及时总结经验,分享感受。 11时30左右,三个活动项目全部结束,同学们与老师、教官一起合照留念,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拓展训练是一种挑战,不仅是对体能、更是对意志力,挑战的不仅是个人的能力,更是团队的协作。训练虽然结束了,但是它给予同学们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这次训练,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懂得团队、集体的重要性,不断超越自己,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