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电影共欣赏-----为青春写诗 替岁月喝彩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截止2015年5月27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青春进行时”观影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活动从2014年11月起到2015年5月止,以每周定时定点的形式开展,历时一学年。此次活动以“汇聚青春正能量,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其文化修养、综合素质,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在活动前期,为了充分了解和满足同学们的观影需求,学生会发放了调查问卷,此举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使活动计划和安排更加充实与完善。在电影放映期间,同学们观影气氛融洽、秩序井然。随着放映次数的增加,活动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观影人数不断增多,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同学前来观看,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需要组织者的努力,还需要参与者的支持与鼓励。活动举办期间,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鼓励,也为组织部门的持续开展提供了积极的动力与持续办好的信心。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中留下了精彩的一页。电影共分享,为我们的青春写诗,替我们的岁月喝彩。

  影片名单:

  2014年11-12月:

  11月4日 《风雨哈佛路》

  11月12日《等风来》

  11月19日《功夫小蝇》

  11月25日《穿Prada的女王》

  12月4日 《辩护人》

  12月17日《七号房的礼物》

  12月23日《倔强的萝卜》

  2015年4-5月:

  4月1日 《中国合伙人》

  4月15日 《超能陆战队》

  5月13日 《速度与激情7》

  5月27日 《博物馆奇妙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