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奔跑吧高职,奔跑吧青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5年10月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雁塔校区教学楼前举行了“奔跑 青春”——“Running Man”活动。本次活动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面向我院2014级学生开展。

活动共分两个部分,分别为指定任务与撕名牌大战。参赛同学情绪高涨,赛前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在指定任务中,同学们为了争取撕名牌时间都竭尽全力,开动脑筋,活动现场趣味十足、笑声一片。活动的重头戏撕名牌大战更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的同学如离弦的箭般奔跑了起来,攻击队伍努力创造有利条件,以便撕下更多的名牌,而防守的队伍则闪转腾挪进行避让,力争坚持到自己的时间段,同学们奔跑的身影在校园里穿梭,现场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活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却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青春就要奔跑,年轻就要运动,青年大学生就要朝气蓬勃,去带动、感染更多的人,让青春的气息充满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