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在第2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中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5年5月22日,西北政法大学第21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畅想青春梦圆中国”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天平楼广场隆重举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庆、院团委书记崔静莅临比赛现场。

1-1Q0161G352523.jpg

晚上19时整,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啦啦操队活力四射的花球表演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歌手和舞蹈交替登台表演。参赛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同学们倾力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1-1Q0161G401249.jpg

20点15分,我院参赛舞蹈《祁灵》盛大出场,金色的面具、红色的古装透露神秘的气息。领舞飘逸的动作、连续的跳转身和高高的翎羽令人难忘。同学们婀娜的舞姿,独特的气质,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整个舞蹈的编排训练历时两个月,二十六名参赛同学都进行了严格的选拔。他们每天坚持训练,克服了排练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在这一刻,他们展现了最美的自己,征服了台下的观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最终职业技术学院的舞蹈《祁灵》以9.7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艺术节舞蹈类节目一等奖。   

歌舞照亮了青春,青春赢得了笑容。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各学院的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活锦上添花,让青春散发出属于年轻一代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