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二——“感恩、奋进、成长”主题班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我院于2015年5月20日晚七点三十分在3023教室举办了“感恩、奋进、成长”主题班会,共计3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2013级法律事务二班李梦婷同学担任主持人。

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主题班会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分为四个篇章“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与感恩社会和生活”。通过生动的事例、漫画、诗歌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调动大家的情绪。当幻灯片播放到关于父母的一组漫画时,在场的很多同学都湿了眼眶。在设置的小活动、小测验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什么是感恩”、“为什么要感恩”、“如何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等问题。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受益良多。认识到不要总是想着自己缺少什么,而是要多珍惜当下的拥有。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接受阳光雨露的同时、要学会回报社会,感恩生活。做到感恩于心,与爱同行,用感恩的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