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中省决策部署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对上半年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重新安排部署,目前已经完成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开通网上平台上课。

一、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2020级在陕西、新疆、甘肃三地共招生956人,学院根据疫情情况,将现场集中报到注册方式,改为网上报到、注册、缴费、提交资料。学院通过在网站发布通知、发送短信、打电话等方式联系学生,建立班级群。截至4月13日,共报到921人,学院对报到学生学籍信息进行汇总和上传。

二、优化网络平台。受疫情影响,原定第一学期的集中面授,统一调整为网上平台授课,为了保证上课质量和效果,学院对学习平台进行了系统更新和优化。目前已完成老平台学生资料、教学计划、课件资源等数据的迁移,2020级新生数据的导入及网上开课。

三、组织新生平台上课。学院安排2020级学生进行网上课程学习(附件1),班主任通过班级群通知学生授课安排和须知。鉴于新生首次使用网络平台上课,学院制作了详细的操作流程(附件2),并安排专人对学生操作中遇到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