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平台上课流程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方便大家学习,函授教学采取面授和网课结合的形式。以下是学生网上上课流程:

一、通过以下网址链接登录学生平台

http://xbzfdx.sccchina.net/

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学习界面

用户名:学生学号

密码:个人身份证后6位如身份证号370000198807204021密码为204021

温馨提示:登陆验证码区分大小写,密码最好不要修改。

三、进入学习界面如图所示


1、进入主页面后以后在右上角核对一下个人信息,看看是不是本人名字。

2、在主页面就可以看到需要学习的课程,下拉可以看见所有已经开课的课程,每个课程后面都可以看见学习次数、学习时长以及是第几学期的课程。

3、点击课程栏目可以选择查看本学期需要学的课程,等待学习的课程以及所有的课程列表。

四、在主页面【学习中的课程】中选择本次开设的网课(以教学科通知的为准),点击【课程学习】,然后再点击播放视频进行学习。如图所示:



四、 学习要求及说明:

1.成绩=考试(70%)+课程学习(30%)

2.课程学习=课件点播+学习时长

3.课件点播和学习时长要求达到该门课程的50%以上,否则会扣去相应的分数。

温馨提示: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老师咨询解决。

杨老师:13468955796(电话)   257739808(qq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