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3-05-29

西北政法大学新疆教学点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5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新疆教学点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二级巡视员金箴,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庆、副研究员范庆标,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院院长班云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吉群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庆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向2023级193名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和建设情况,讲述了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改革方向和发展趋势,明确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教学管理、学员管理、毕业要求等相关规定,并对学员提出了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和崇德修身的殷切希望。 新学员代表刘继龙发言,表示在实际工作中感受到自身知识不足,认识到参加继续教育是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适应工作岗位的重要途径。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尊师重教、严于律己,确保学习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后,金箴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介绍了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对新学员面授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珍惜深造机会,重新定位自我;二是加强专业学习,不断充实自我;三是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要求自我。祝愿同学们在知识的殿堂中不负韶华,传承薪火,弦歌不辍,谱写灿烂辉煌的人生新篇章!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2023级新学员合影留念。 会后,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领导和我院领导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