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3-07-31

2023届西北政法大学甘肃远大函授站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7月22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甘肃远大函授站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兰州举行,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越、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轩、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科长晋艳、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书记岳青栓、甘肃函授站教职工、毕业生代表及学位获得者等70余人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曹越副院长代表学校讲话,他对参加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2023届221名学生,以及成功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31名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恰当处理好工学矛盾,努力圆满地完成自己的学业,按时毕业,顺利考取学士学位证书,实属不易。相信大家明天一定会是西北政法大学的骄傲!西北政法大学永远是各位同学的家,家大门永远为各位毕业生敞开!                         (曹越副院长讲话) 岳青栓书记对前来兰州参加毕业典礼的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21名毕业生和其中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31名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希望同学们学会担当,有一个正面人生的态度,在自己的事业求索中有耐心和毅力,持之以恒,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华与智慧。                         (甘肃远大书记岳青栓致辞) 教学科科长晋艳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学位的决议》和《关于表彰2023学年优秀函授生、模范学生干部的决定》,徐雅政等31名学生获得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2023届刘野等14人被评选为优秀函授生,张浪等2人被评选为模范学生干部。               (晋艳科长宣读授予学位名单和表彰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浪同学发言) 2021级专升本班毕业生,模范学生干部张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言通过两年半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了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心情无比的激动与自豪。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下,继续提升学历完善自我就读函授本科是下定了很大决心的。但是大家以不懈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学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立足新起点、提升新境界、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努力做一个拥有责任与担当、拥有激情与抱负、无愧于母校和社会时代的人。 (                    (王轩老师颁发学位证书) (各位领导为模范学生干部和优秀函授生颁发奖状) (全体教师、学生大合影)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生活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生活,努力学习的人,最后,祝贺2023届所有的毕业学生按时毕业!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依然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