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人权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线上线同步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王国庆、副院长曹越,教学科全体教职工及2022级直属站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教学科科长晋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大学应该培养什么样的能力”“知识如何转化为智慧”等为主题,为2022级新生上了生动的入学教育第一课。

(李集合院长致辞)

王国庆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及办学宗旨,对继续教育学院坚持自主办学、规范管理,严格学历教育教学过程和毕业要求,积极构建“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整、学习形式灵活、办学行为规范、监督措施有效、保障机制健全”的新发展格局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主动地学习,融入其中,学懂悟透,学以致用。

(王国庆副院长讲话)

2022级治安学专升本班陈瑜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深刻认识到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学历水平的重要性。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怀揣美好的希望,勤奋学习,奋力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懈努力。

 

(学生代表陈瑜发言)

晋艳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西北政法大学“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及时转换角色,合理规划时间,处理好工学矛盾,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