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2年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西北政法大学学士学位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22日,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西北政法大学学士学位考试工作顺利举行。报考本次考试英语的学生308人,专业课学生189人。为方便各函授站学生就近参加考试,学校分设陕西和甘肃两个考点,陕西考点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甘肃考点在兰州翠英大厦(兰大会议中心)。学校领导对本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考试给予高度重视,考试期间,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孙昊亮亲临雁塔校区考点巡查指导工作。

(范九利校长、孙昊亮副校长巡查考场)

、组织安排严谨,准备工作细致完善

为了保证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科学制定防疫方案,规范完善考试流程,制定考试工作手册,落实考试工作安排,合理布设考点考场。学院在校园内张贴路标、指示牌,考点教学楼悬挂横幅,展板标注楼层考场分布示意图。此外,学院会同校保卫处、医务室、防疫工作组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考点的安全保障和卫生防疫等工作,从而为考生营造一个规范有序、保障有利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陕西考点)

二、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前学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考生需扫码、测温、行程码无异常方能参加考试。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经身份识别正确后进入考场。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依规履职尽责,考点主考、副主考及巡考人员全程巡查、督导考场工作,随时应对和处置考场突发事件。考试结束后,考务人员现场完成试卷查验、密封和装订工作。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安全有序离开考场,并及时对考场和公共区域进行防疫消杀。

(甘肃考点)

2022年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西北政法大学学士学位考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继续教育学院和甘肃函授站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积极配合、精心组织下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