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直属函授站开学典礼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1418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J11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王国庆、相关教职工及2021级直属函授站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教学科科长晋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围绕“什么是大学”、“怎么读书”、“敬业精神”三个主题,结合生活实践和经验,为2021级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王国庆副院长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情况,希望同学们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合理安排和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主动学、认真学,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学历水平;2021级法学专升本班杨志星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新的未来,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懈奋斗。

(李集合院长致辞)

               (王国庆副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杨志星发言)

晋艳科长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大家谨记老师们的教诲,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遵章守纪,认真学习,按期顺利完成学业。

典礼结束后,学院老师和同学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