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节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节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楼1107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规处处长方祎、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出席开班典礼,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叶姣主持开班式。

image.png

首先由李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西安的文化底蕴,介绍了陕北公学的由来,正在修建的专为学习培训使用的酒店已经竣工,5月份投入使用,为以后的干部学习培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也体现出了西北政法大学对干部培训工作的极大支持。最后,李院长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开拓视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大家在西安学习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image.png

随后,西安市工信局法规处处长方祎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

一、端正态度、确保学有所悟。

二、工作转变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三、保持学习严肃性、纪律性,确保学有所成,考个好成绩。

最后,西安市工信局、法规处处长方祎介绍班委成员并祝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预祝本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image.png

开班式结束后,陕西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陈浩为大家授课《法治政府建设及行政法有关法律知识》。

最后,班主任叶老师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程安排及会务工作人员,并祝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