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布署会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3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21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的布署和安排,会议由分管副院长王国庆主持。

教学科科长晋艳依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分解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的站点备案、招生宣传、教学安排、考务工作、学籍管理、学生事务以及函授、自考的学位考试、论文答辩等工作计划和安排,工作要点和难点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个人,岗位职责清晰,时间节点明确,做到各司其职、责任到人。

王国庆副院长围绕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定位,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继续完善函授教学的有关规章制度;积极推进把函授教学工作量纳入到绩效考核体系、激励优秀教师承担继续教学工作的举措;认真做好学费调整后的招生宣传和推介工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抓好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持续加强网络学习平台的建设,发掘和利用网络平台,提高教学和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

随后,学院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工作情况和计划安排。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探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办法和途径,明确了工作思路、发展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通过工作会议的布署和安排,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的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