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下半年工作布署会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9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2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国庆主持会议

学院教学科杜丹、张晓莉、李鹏远、胡格、杜晓辉、范庆标老师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分别从考务、学生管理、学籍管理、自考实践教学、期刊编印等方面详细汇报2022下半年学历继续教育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并针对可能遇到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具体应对举措。

学院教学科科长晋艳围绕下半年函授教学任务的落实、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网络平台课件资源的建设、科室岗位设置等方面谈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和难点详细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王国庆副院长对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学院在招生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和分析。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学院将按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遵循继续教育规律、适应在职学习特点,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加强内涵建设。积极申报新专业、增设函授教学点、拓展招生途径扩大招生规模;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教学管理质量,持续抓好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通过现代数字继教平台,数字赋能,提升效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

会议不仅对学院2022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做出了明确部署,树立了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共识,学院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完成时间结点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清楚,措施得力,为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和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