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2年7月17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J11多功能教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孙昊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副院长王国庆副院长刘淑宝,学院全体职工、以及2022届70余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自考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王国庆主持。

(毕业典礼会场)

典礼庄严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孙昊亮代表学校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2022届740名同学,以及获得学士学位的83名应往届学生、自考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的老师、校友致以崇高

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学校即将迎来85周年华诞之际,希望同学们不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既要保持登高望远、追求卓越的昂扬斗志,也要涵养跨越低谷、厚积薄发的坚定从容;既要在思想上图变求新、敏于创造机会,又要在实践中不忘初心。时常躬身自省,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路虽长,行则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都能恪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自信自强,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现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

(副校长孙昊亮致辞

(李集合院长毕业寄语)

王国庆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关于表彰2022学年优秀函授生,模范学生干部决定》,2020级王思彤等19名同学被评选为2022学年优秀函授生,2020级李锦轩等9名同学评选为2022学年模范学生干部。

王国庆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2020级毕业生、优秀函授生寇江同学发言表示大学的学习生活成为每一名同学前行的不竭动力承载着各自的理想和希冀,更加勇敢、坚强自信地面对未来

(学生代表寇江勇发言)

刘淑宝副院长宣读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西北政法大学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议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共有740名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其中函授专科224人,专升本512人,高起本4人。83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其中法学学士学位75人,管理学学士学位7人,文学学士学位1人。

(刘淑宝副院长宣读毕业生名单、学位授予决议)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由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每一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自考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拨穗正冠

颁发学位证书

(赠送毕业纪念品)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作题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谱写人生新华章》的临别寄语。法国文学家罗曼.罗兰说过:“从来没有人读书,是有人在书中读自己,发现自己或检验自己。”在书中读自己,就是把书作为心灵的一面镜子;在书中读自己,就是把书作为自己的精神营养;在书中读自己,就是把书作为自己精神境界和人格品味升华的阶梯;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发现自己,充实自己,升华自己,美化自己。祝原同学们心中有光,目有繁星,一生幸福平安。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2022届毕业生谨记“严谨 求实 文明 公正”的校训,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无悔青春谱写闪亮的人生篇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