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专题推荐 |《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培训背景

2022年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2022年2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信访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知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培训目标

专题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开展学习培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把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培训课程

image.png

部分师资介绍

>>>>

汪世荣

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现任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

>>>>

李大勇

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务处处长。中国行为法学会理事、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法律顾问。

>>>>

王国龙

西北政法大学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司法与现代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

>>>>

马成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院长。

>>>>

褚宸舸

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政法大学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

>>>>

王斌通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副院长,法治学院法治与国家治理研究室副主任。

现场教学

西安市

西安市信访局(西安市信访接待中心)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现场教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以上课程设计内容归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培训对象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培训方式

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线上教学、课堂教学+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现场教学。

联系我们

王老师:029-85388875

张老师:029-8538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