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开班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1号教学楼1306教室顺利开班。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李云腾;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纪工委副书记杨亮亮;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惠红科主持。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image.png

   开班式首先由李集合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用“六个高地”和“五大特色”精准而全面的为学员们介绍了西安和西北政法大学的情况。最后祝大家培训愉快!

image.png

   随后,李云腾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强调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相应的提出了培训的意见:一是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静下来心来认真学习;二是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万无一失。

image.png

   最后,班主任惠老师对培训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并祝大家培训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