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湖北省咸宁市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5月17日,湖北省咸宁市政协委员与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2楼1206教室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式的领导有,咸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周辉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原统战部部长) 李宝丽。开班式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叶姣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部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培训中心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西安的文化底蕴。最后,李部长希望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开拓视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大家在西安学习身心健康,生活愉快!

周辉庭书记感谢西北政法大学老师及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一、端正态度、确保学有所悟。

二、工作转变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三、保持学习严肃性、纪律性,确保学有所成。

最后,咸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周辉庭大家在西安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习愉快!预祝本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结束后,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司法研究所”所长,国家级“2011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西北基地副主任,西北政法大学“法律方法与法律思维研究所副所长”,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司法与现代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王国龙教授作专题报告:《协商民主与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