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沣西集团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结业报道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8月1日下午,沣西集团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圆满结束。沣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海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的第一项议程,首先由沣西集团纪检监察部副部长 荣康勃就本次培训整体情况作简要回顾。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丰富多彩、教学内容精准实用、讲师团队专业权威、教学形式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验性、实用性。通过涵盖日常监督、信访受理、文书写作等9节专业课的讲授,有效丰富拓展了学员业务知识;通过3小时的讨论交流,显著提高了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能力;通过1次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进一步强化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识、提升能力的大学习,受益匪浅。

第二项议程,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王国庆讲话;

在此,王主任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向全体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沣西集团纪委书记 尚海峰总结本次培训具有“三个准”特点,即时机选择准、课程设置准、结合实际准。他要求,全体学员回归工作岗位后,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特点,紧紧围绕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精准监督执纪;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把培训学到的知识、经验和方法充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教育与监督并重,防范与查处齐抓;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同步做好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市委“十项重点工作”、作风整顿、廉政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不偏废,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进步、追赶超越。

最后,班主任叶老师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请大家在智慧平台这个公众号,进入“我的班级”,在培训班内填写“问卷调查”,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改进和提高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