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71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的通知》,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主题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本次微党课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老师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讲述有关高校师生党员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2020年疫情突发而至,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战场中得到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国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疫情期间,培训中心党支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政府及学校的各项防控政策,做到周密部署,严防严控。蔡珺、晋艳、戴璐三名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协助保卫部门做好门禁工作,其他党员也表示随时待命,服从组织的安排。

通过观看微党课,全体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继续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