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退休人员欢送会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615日下午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为张志强、黄发建、王晓霞三位退休老师举办欢送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集合主持。中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会。

三位退休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回顾了过去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李集合主任对与会的三位退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指出老师们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大家学习。

学院向三位退休老师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大家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

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新的起点,祝愿退休老师们以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