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丰顺县纪检监察系统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丰顺县纪检监察系统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105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王国庆;三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王琳及50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王国庆致欢迎辞,并为学员们简单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讲到法律干部培训是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具有红色基因和法学传统的大学;建校87年来,一直是国家法律人才培养的先头兵,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法学的重要研究基地和法学家聚集地。王琳对本次培训参训学员提出3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大局,深刻理解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得到实效;第三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学习,展现纪检监察干部优良学风和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