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茂名市电白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结业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02
  • 浏览量:

2023年3月24日,茂名市电白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结业。培训时间从3月17日至3月24日,为期8天,共2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如期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实现了理论素养再提升、党性修养再锤炼、团务基础再巩固、知识广度再拓展的目标要求。

 

 

 

 

 

 

 

 

 

结业式上,相关领导进行了总结讲话。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丰富多彩、教学内容精准实用、教授团队专业权威、教学形式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验性、实用性。有效丰富拓展了学员业务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能力的大学习,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也要求各位学员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紧跟时代发展,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