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活动之二——组织学生观摩劳动仲裁委实案审判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4月27日下午14:30分,职业技术学院邀请西安市雁塔区劳动仲裁委在我校雁塔校区模拟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张群诉陕西超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履行劳动合同争议案”,我院组织2014级学生进行旁听。

案件审理过程中,学生们认真聆听,细心领会。旁听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感受颇深。通过旁听走出课堂,亲历审理过程,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与肃穆以及审判的公平、公正、公开等,还加深了对“严谨、求实、文明、公正”校训的的理解,同时学生们也充分了解了仲裁审理的程序,证据在实际审判中的应用,可谓受益匪浅。旁听实案审判,更是丰富了我院的教学实践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法律的兴趣。在感受法律魅力的同时,更有助于我强法治意识,捍卫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