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我校直属2015级、2016级专升本函授学生接受校史校情教育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在校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与安排下,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2015级、2016级专升本函授班学员赴长安校区校史馆参观学习,接受校史校情教育。校史馆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一张张校史照片背后的故事,解读学校“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解析“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等。校训是责任、使命与奉献的高度凝聚,育人理念更是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的统一。在整个历史馆与现代馆展区的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西法大80年的辉煌历史与深厚底蕴,仰望着这一路走来的沧桑与辉煌,无不流露出对西法大的敬仰与自豪之情。

校史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展馆大厅举行了“2016年度优秀函授学员颁奖仪式”,对年度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和奖励,鼓励大家树立不懈求知的理想信念,保持学习热情,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更加发奋努力。带队老师戴璐也对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汲取校史营养,铭记西法大校训,打好专业根基,拓展综合素质,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力争成为西法大革命传统精神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发展者。